湖泊上伴你这天鹅

舍不得淋湿你

【赫海】Chewy

xjb写,勿究。

一发完。




“所以这是跟着李总时间最长的一个了?”娇俏的女声带出了一点点欣羡一点点惊讶,连一点点的鄙夷都拿捏得刚刚好。

“当时间最长的一个有什么用啦,当最后的一个才有意思哦。”另一把女声也一样可人,尾音上勾得恰到好处。

李东海沉不住气,刚刚洗完手还没来得及抽两张擦手纸,就要一巴掌拍在隔音不好的薄木门上。

一旁握着拖把的保洁阿姨赶忙制止了他:“小伙子那是女厕!”声音又急又大,喊停了门内的交头接。李东海吐出一口浊气,气急败坏地离开了洗手间。


“……也不管管也不管管!就任凭别人这么说你男朋友吗!”李东海终于讲完,一脚踩在矮几上,恶狠狠地往嘴里灌了一口水。

李赫宰正在看邮件,心思全在公事上面。这人破门而入长篇大论语焉不详,韩语还说得不好,他是绝对不可能听清他到底说了些什么。不过李东海喷出来的火星子洒了一地俯拾即是,看来是遇到了什么生气的事。

这时候顺毛摸总是不会错的。

于是李赫宰从电脑后面抬起头来,一边取下鼻梁上的眼镜一边走近李东海,轻声哄他:“是啊你说得没错。”

话音刚落自己手里的眼镜就被掰成了两截,李东海怒气冲冲地揪住他的领带质问:“你他妈说什么?!”


乌龙,都是乌龙。

哄了一下午也不见好的李东海躺在会客沙发上玩游戏,GAME OVER的提示音第七次响起的时候,李赫宰终于受不住地揉了揉耳朵,好言相劝:“今天公司没什么事我们提前下班,好吗东海?”

“我不!还没到下班时间,我现在走算早退。李总您可以先走。”

李总感觉额角抽搐着疼,但是自知理亏——虽然也不知道理亏在哪——总之理亏地妥协:“那行我等你一起下班。”

“我不!我今天要早退!”

出总裁室的时候李东海趾高气扬地走在前面,秘书金小姐站起身来和他们道别,被鼻孔出气的李东海无视了。

???金小姐疑惑地问:“东海哥你今天又腰疼吗?”

李东海绷不住,一个折身跑回来,双手撑在秘书小姐的桌子上,压低声音说:“女人是老虎!”


你才真真是只小老虎。

李赫宰笑了一路,直到进家门了还是没能停下。

李东海更气,反手把门关上顺势将李赫宰压在门板上,咬着牙用鼻孔出气:“笑个屁!你明天就把那两个女孩子给我fire了!”

一点微妙的身高差让李赫宰俯视视角中的李东海格外像只发怒的幼虎,可爱得叫他心口疼。他从善如流地点头:“行啊。是哪两个女孩子?”

“这我怎么知道!”李东海又上手掐人脖子,然后泄气,“……算了,既然不知道是谁就不理她们了,下次再被我听到我一定守在门口把她们认出来!”

“守在女厕所门口吗?”

……

李总皮这一下,差点被掐断喉咙。


“那么归根结底就是你公司的洗手间隔音太不好了。”李东海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里,得出结论,“这样很容易造成同事间互生嫌隙。要解决。你明天通知行政换门板!”

李总效率很高:“我把手上泡沫洗掉就给意笙打电话。”

“诶回来回来!”李东海坐起身来扯住要走的人,“给我洗头洗一半扔在这?”

有道理,是我的疏忽。Tony李点点头,重新坐下来继续帮这位客人洗头。

果然,李东海记忆比鱼还不如,头发都快吹干了才想起来换门板的事。他头一撇逃开Tony李手中的吹风机,摸到床头柜的手机给秘书小姐打电话。

结果对方一接起来他又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只好对金小姐发火:“金意笙你今天干嘛说我腰疼?是不是皮在痒?”

下班时间的秘书小姐正在pub里灯红酒绿,左青龙右白虎根本没在怕的:“你整天腰疼还怕人说?”高八度的音量冲破话筒,“李总管好你男朋友,从下午开始就莫名其妙凶我?皮在痒吗?!”

李赫宰摸摸一鼻子灰,拿过手机挂断通话,无奈地嗔责爱人:“你怎么最近总喜欢跟小姑娘们一般见识?”

“女人是老虎!”


女人不是老虎,李赫宰先生才是老虎。

李东海裹着他的小被子缩在床角,弱小可怜又无助,还腰疼。

李赫宰喂完一杯事后水,又百依百顺地给人揉腰。

李东海绞尽脑汁想到了个借口,试图找人吵架:“你看看都几点了!跟你说别这么晚,我明天上班要迟到。”

“没关系我是总裁。”

李东海一巴掌糊过去:“我拒绝出演这种霸道金主俏男宠的戏码。”

“你不用演,大家都这么想的。”

李东海翻身而起掐人脖子:“你还哪壶不开提哪壶!?”

李赫宰一边咳一边笑,李东海又说:“那行,那你包养我,那你给我买个香水牌子,台偶都这么演。”

“可以啊。”李赫宰惊奇,“我倒一直不知道你还有喜欢的香水牌子?”

“我没有,金小姐有。买断那个牌子,让金小姐再也买不到她最爱的味道。哈哈哈!”

耿耿于怀。


“我要当时间最长的一个,也要当最后一个。”李东海几欲睡去,还是要提醒枕边人。

“能不能别瞎演?”李总不满,“我除了你还是你。”

沉吟半晌:“但是说真的你时间不长,持久还是我持久。”

煽情不过三秒。



秘书金小姐造型:SNL

特此鸣谢。

评论(19)
热度(5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泊上伴你这天鹅 | Powered by LOFTER